枫糖糖糖糖糖糖糖

星星瞎了眼睛。

引信

*总体就是很老土但我很喜欢的受跑了几年终于被大佬攻抓回来酱酱酿酿()


*温和心狠(不对受)黑帮攻&倔强刺猬小孩受


唐易&尹忻


*感觉写得有点偏离初衷,这篇可能有一点点大圈()


                               


“Yin,吃饭了吗?”伊斯顿朝尹忻打了个招呼。

 

青年刚靠在墙边点燃一根烟,闻言将烟拿下,“还没,怎么了?”

 

金发碧眼的小伙子搭上他肩膀,“我那儿有个局,一起去吧?”

 

尹忻皱了皱眉,刚要拒绝,伊斯顿却已经勾着他往前走了,“今天是一个中国的大人物做主办方,人会很多,就当陪我凑个热闹?”他挤挤眼,“也有很多美女,有你在,我肯定会被很多妞包围着。”

 

尹忻隐隐有些烦躁,却也不好拂了他面子,叼着烟含混“嗯”了一声。


                                


会场里人确实多,四处都是酒杯碰撞和人们相互奉承的声音,尹忻忍不住又有点想抽烟。

 

伊斯顿已经抛下他不知去找哪个女孩寻欢作乐了,他放下酒杯,不顾周围试图上前搭讪的男女生,走出了会场。

 

烟雾缭绕,熟悉的气味让他略微放松下来。

 

他这般站了一会,突然听到了楼上露台传来一个男声,声音温和沉稳却疏离。

“Eason,我不想再看到这笔单出问题了,你能做好的吧?”

 

名唤Eason的人应了声是,随即传来离去关门的声音。

 

尹忻全身紧绷着,险些喘不上气。

 

他不会听错的,唐易的声音。

 

楼上的男人似乎很轻地笑了一下,“那么,楼下的这位朋友,你还打算听多久呢。”

 

尹忻压低声音,“抱歉先生,我马上离开。”

 

呆不下去,在唐易身边,他甚至没办法支着盔甲哪怕一分钟。

 

不等他有所动作,男人再度开口,“你的声音和我以前养的一个小孩很像。”

 

唐易继续道,“可惜他是只养不熟的小白眼狼,一声不吭地就撇下我跑了。”他佯装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可找了好久啊。”

 

尹忻不过脑地就刺了回去,“既然都说是白眼狼了,还找他做什么。”

 

他语落才发觉男人是在激他,刚刚那番话自己甚至没有刻意改变声音就开了口。

 

几年了,声线多少有些变化,兴许唐易认不出来呢,他迈开腿向后门走去,说不清心中是什么感觉。

 

突然出现的保镖拦住了他的去路,尹忻抬眼,发现还是老熟人。

 

Kevin看着他带着些央求的眼神,无奈地摇摇头,“尹小少爷,先生请您上去。”

 

尹忻握紧拳头。

 

唐易一早就找到了自己,跟耍猴一样跟他周旋了半天,看他一个人傻傻地在进行各种心理变化。

 

他深吸一口气,“唐易,这算什么。”

 

夜色中,男人用手指点了点露台齐腰的罗马柱,“算——管教小孩啊。”

 

他眸中带笑,“崽崽,这场宴会就是为你举办的,你合该上台说几句话吧?”

 

尹忻好笑“为我?”

 

唐易“啊”了一声,“可能也是为我?为了庆祝我的珍宝,失而复得。”

 

                          


彩蛋是一些一些甜甜的撑腰...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